close
將電腦化為Hi-Fi,背後有強大音樂庫,聽起來實在好,既然是免費試用,抱著不妨一試的心情去登記了。

為試用此服務,特意將公司的私伙電腦桌面揚聲器抬了回家,接駁到筆記型電腦上,音效果然比內置的好得多。

此項服務之功能頗為user-friendly,只要有用過winamp之類的mp3 player,使用上應該不會有困難,因為都是用playlist的形式去處理及播放歌曲。歌曲收藏量亦算多(雖然也有些歌也不到,例如張信哲的寛容,竟然沒有!)。不過播放時也偶有「窒」的情況出現,尤其在晚上黃金時間使用,不知是server問題還是網路問題。不過,最「騎呢」的,莫過於每次用九十分鐘後,它就會自動彈出一個視窗來問你要不要「抖一抖」,可是,不論答是與否,它還是要關掉的,你想繼續聽的話,就要重新按my playlist了,頗為不便。可能怕有人會將它當background不斷play以致負荷會很重吧。

試用過後的總結是,我不會繼續使用啦。如果不用額外付款的話,或許會用來當作新歌試聽,但要每月付出四十八元,實在不值,還是拿那四十八元來買cd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