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如常與網友B在網上聊天,她突如其來殺出一句:「喂,去唔去擰PAT?」
【筆者按:對白全憑記憶,可能有加有減,都係果句,如有雷同,實屬不幸。】

就這樣,無無聊聊的與幾位一塊聊天的網友相約跟著去跳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肚皮舞(這亦即是網友B所指的「擰PAT」)。和其他人一樣,去之前,其實對這種舞蹈(應該是所有舞蹈吧!哈!)都沒有什麼概念,因為一向都不是身手靈活的那類人。不過反正大家都是鬧著玩的,本著去互相取笑一場的心態,就去了。開場時,導師介紹她所教的是比較女性化埃及風格的肚皮舞,然後就熱身和教些基本動作。此時,忽然有兩個人影閃出跳舞室,原來,場中有一兩位男士不知就裡地參加了,熱身後才發覺不對勁,便離場了。導師還笑說:下一回來計時,看男士們會逗留多久才離開,哈哈。

第一次跳實在有很多看似簡單的動作都做不來,或是將動作「變型」,或是將動作「誇大」,總之就是四肢不協調,搞笑非常。但導師實在教得不錯,令如我們這等四肢不協調的新丁也不會覺得沉悶,反而很RELAX之餘又可以活動一下手腳和腰肢。所以漸漸開始每星期也定時去參加。

其實上第一堂之先,網友B已提及班中有些同學會穿上一些跳肚皮舞專用的錢幣或鈴噹腰巾,好讓身體舞動發出「噹噹」聲響,十分有趣。聞說香港也有售,但我並沒有碰上,也沒有很刻意努力的去找;某天,在台灣的拍賣網搜尋時,就給我看到有人拍賣這些腰巾,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價錢亦不太昂貴,於是便聯絡賣家,相約在我遊台時交收。


買了回來之後已試用了數次,跳起來的確更加有FEEL的,值得買!現在其中一條轉讓了給網友B,一條轉讓了給吾妹,因她上星期也有跟著去試玩,感覺良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