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敝部門的主管們有舖調位癮,部門人數只得三十左右,卻一年調幾次坐位,實在不明所以,除了要花錢轉電話線,又令大家浪費時間去搬位,無聊至極。

每次調位,都會令同事們提心吊膽,因為敝門部有一瘀血──臭人。

臭人,字香菇,三十幾歲人也。閒時,有惡臭傳出,加上煙除,因以為名。星期一,或有換衫,冇咁臭,眾疑他,唔沖涼唔換衫,更疑為何其妻,照頂,臭不死。
【參:香菇之發臭時代】

前一次調位,吾身受其害,慘被安排調至臭人坐位,速至超巿搜購滴露消毒噴霧,進行全面徹底消毒,兼用布全面清潔整張辦公桌,力保不死(當然,抺布要立即非人道毀滅!)。後來來了個新同事D比我更慘,因他被安排坐到臭人鄰座,他最終也要向行政部求救,行政部立即派人安裝廁所用的自動氣味噴霧,奈何該噴霧的氣味不比臭人臭味好到那裡去,而且亦擔心此等噴霧長期吸入可能對身體健康構成負面影響,最終還是派不上用場。

上周五,又調位,同事D終於守得雲開,但那邊廂的同事A&B調位後與臭人只是一河之隔(我亦是坐在A&B附近),事前已擔心不已,並要求上司以公數購置Air Revitalisor,上司指如在港幣二百元以下沒有問題。本來在拍賣網看到有一部一百大元的,怎料約好了交收,賣家卻在交收時間前一分鐘致電說未能趕及,要遲三十分鐘或另行再約,於是我決定不幫他買了。適逢同事C最近就添置了一部Air Revitalisor,售價$199,合乎條件,於是請同事C幫手購買(因商店就在其居所附近),惜其近日事忙,要待至本周六才可代買。

本周一、二,情況尚好,未有異味飄至﹝可能是星期初的緣故﹞;今天終於東窗事發,只要有人行過,揚起一陣風,異味就會隨之而飄至,故同事們都在商討對策,但苦無良方。最後,我放棄了做GYM,辦了點事之後就去了同事C家附近的商場買機。希望明天順利辟臭,令除臭事件無需再續。

現附上部份坐位表以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