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程五個多小時,首三小時都是不停的吃吃吃。當航機降落時,看到機場附近的一遍貧民區,那些屋子都是用木板和帳蓬馬虎地搭著,實在有點驚訝。下機時約印度時間下午七時,上司早已安排好車子來接,但塞車也是這裡特色之一,所以雖然距離不遠,也花了個多小時才到酒店。 

酒店設備比想像中好,床也舒適。稍為休息了一會便到酒店餐廳晚膳。因在機上吃得太多,跟本不太餓。幸好有同事提議叫一碟麵share,這樣便不會吃太飽去睡了。 



翌日早上也是在酒店自助早餐,食物尚算不錯,可自制煙三文魚多士。也嚐了一點印度餅,那些汁有點辣,但程度可以接受,不過印度同事卻說嫌它不夠辣。 

早餐後乘車到公司,嗯,很像前公司的貨倉。四野有點荒蕪,不過幸好鄰近有個商場,午餐可以在那裡解決。今天試了Nando’s Wrap Chicken Meal (INR 175),好像沒有什麼香味,所以加添了少許garlic spicy source來吃,變得好吃得多。 



同事吃的Classic Meal有兩大件雞,吃後必定很飽! 


離開商場時,有個女乞丐抱著小嬰孩拍車窗乞錢,我們當然不敢開窗或門,如果是晚上遇上此事,相信定更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