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月前曾到此吃它跟Harlan's 合作的Sunday Brunch,不過當日因爆水管,未算吃得盡興,不過卻很滿意他們的服務。

友人生日,選了吃日本菜,因她上午要上班而地點在尖沙咀,所以目標便鎖定尖沙咀。見城和壽司德原班人馬之前已吃過,所以打算試試未吃過的店。這家海賀在The One 19樓,景緻應該蠻好的,加上網上資料顯示它也不是超昂貴,所以便選了它。

是日天氣甚佳,我們坐在靠窗的檯,景觀不錯。
nEO_IMG_IMG_0237

我點了剌身定食,先看看餐牌:
nEO_IMG_IMG_0221

前菜(竟然兩張都拍走焦了,失敗!),個人覺得味道一般。
nEO_IMG_IMG_0223

沙律配上麻醬
nEO_IMG_IMG_0224

這個蒸蛋很滑,而且味道濃淡適中,不錯!
nEO_IMG_IMG_0226

剌身我覺得只屬一般,可能始終有部份成本是在環境上,所以食物要將就些。見成、壽司德、Yuyusushi等都比它好。白飯份量不會太多,很不錯。麵豉湯沒有什麼印象。
nEO_IMG_IMG_0227 nEO_IMG_IMG_0228

最後的咖啡或茶沒有拍。

生日飯的關係,當然不能少的是生日蛋糕。原來蛋糕在Harlan's Cake Shop買的話是免收切餅費的,太好了,因為其實我本來也想在Harlan's買這傳說中的女人腳(Sexy Lady)。上蛋糕時還幫我們寫了壽星的名字在碟上和唱生日歌呢。
nEO_IMG_IMG_0232

幫我們分好蛋糕後還有加上裝飾,很不錯!至於蛋糕的味道,不是不好吃,只是好像有點名過於實,但賣相一流!
nEO_IMG_IMG_0236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9樓
電話 : 2972 2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