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睡得比較晚,中午時份才出動,由於太肚餓的緣故,來不及去南順,決定在附近的順記解決!名店即是名店,這順記確是大大比不上南順呢!


薑汁撞奶不夠滑,吃了幾口已「出水」,不夠凝固,有薑渣。雲吞跟南順差很遠,餡不夠肉香。蝦米腸跟鮮蝦腸外表差不多,味道還可以。最好味的可算是豬手麵,生麵沒有嚴重的鹼水味,豬手也算入味。離開順記,經過一家賣餡餅的店,本想買個花生餅,可是沒有,改要了一個牛肉餅($2),味道還可以,熱騰騰的。


吃過了午餐,我們又到一德路那邊逛家品批發,貨品真是包羅萬有;尤其那些木製家具更是很吸引,真有點衝動要買些回家,幸好理智的頭腦沒有被衝昏,不然便要做咕哩了。大傢俬買不到,小家品卻沒有放過,我買了一張舖茶几的布,大大塊的只是七十多塊。又買了些香包,這些香包我在香港的繽緍買要十元一包,這裡買才$3.5呢!

逛完一德路便打道回府,由於逛街已將較早前的午餐消化掉,我們又有空間去吃東西。我對於南順薑汁撞奶念念不忘,而P氏伉儷此行亦未吃過南順,便決定再到南順去吃一餐。



品質果然好!雙皮奶不會太甜,薑汁撞奶很凝固幼滑,紅豆沙也不賴。團友中有幾位都不吃椰絲,但那糖不甩雖然加了椰絲,卻沒有重重的椰油味,大家都一致贊好。而牛丸也很香和彈牙,只是牛腩較為遜色,未夠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