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雜誌看到此新店介紹,見價錢不是太高昂,相約隨處摸「搵日」去試它一試;早幾天提及今天考完最後一科,她說要去慶祝一下,於是便提議到此店一「烚」。

言談間提起jack,即在msn中add他,見他說工作很忙,我們便提議他更應該「出黎食下野冇咁yim悶」。

考完試立即由試場飛奔到食場,隨處摸跟鼓sir已經order好豬骨湯底火鍋及好些食物,包括豆腐、蟹腳、和牛、燒茄子等等。


然後再追加黑豚肉眼、鰻魚飯、軟殼蟹和凍清酒。

埋單六百多元價錢算幾ok,略嫌火鍋材料款式選擇較少,食物中以蟹腳最好味,而此店的醬料也做得不錯。或許是新店的關係,門面有點冷清,我想他們應該再多做點宣傳,只找雜誌來寫稿是不夠的,應該好好利用互聯網來做宣傳啊。

openrice好像仍未有此店entry,故在此一貼其資料:
地址:尖沙咀加拿芬廣場6字樓
電話:21520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