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電話:07-2218036
商家地址:801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號之6
奇摩食評連結

六時多在「老婆的菜」食過晚飯,有人意猶未盡,打算晚一點要去吃麻辣火鍋;隨處摸跟我一於奉陪到底,不過卻先要到百貨公司蹓躂一下,幫助消化。

回酒店稍作休息之後,十時許到大堂問酒店職員可有麻辣火鍋好介紹。他問我們想要單點還是任食形式,以我們的狀況當然是選貴精不貴多的單點啦!於是他就介紹了附近一家叫《老四川》的店,我們十時許到達仍有人在等位,可見水準不會低到那裡。



登記名字之後,店員叫我們約三十分鐘後再回來,不過三十分鐘後仍未有位呢!店員貼心地送上每人一杯烏梅湯給我們解渴,又讓我們先看菜譜點菜,所以等了一會有位後便很快「開爐」了!


我們當然是要鴛鴦鍋啦!麻辣程度只屬小辣,所以吃了一整餐也不會辣到不能忍受。

蒲坐下,店員就送了一個麻辣的涼麵條給我們吃,看到碟面上那一層麻辣醬料便很興奮,吃下去就更刺激了!辣!


因為跟本就不餓的緣故,我們只點了五款食物:干貝丸、飽魚菇、花枝漿、牛肉、羊肉。店員又另送了一款跟花枝漿差不多的牛肉漿給我們,味道雖無花枝好吃,但勝在是免費嘛!這幾款食物都真不錯,選料新鮮;後來見鄰桌的油條好像很吸引,一想到它吸滿麻辣湯的味道又很興奮,於是又要了一碟,讚!


聞說此店的醬料也有馳名的,店員教我們,如果吃得辣可以加一匙麻辣湯,否則用加清湯再加少許辣湯來調,淡淡的花生香味,跟麻辣食物很配合呢!



飲料方面我們要了酸梅湯,因烏梅湯之前已嚐過,味道濃濃的不能多喝;而這酸梅湯梅味十足,沒有選錯!

結帳一千七百多台幣,以此食物質素及服務,算是十分相宜,店員們都很好奇為何我們這四位港人會懂得光顧此店呢!我們更答應回港後會幫他們宣傳一下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