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06-15 【按小圖可放大】 ※觀看全本相簿請按此※

天陰陰,由香港出發至台北中正機場,因為一下小巴就有機場巴士的關係,很早就到達赤臘角機場,在等隨處摸辦理入台証之際,先來一杯太平洋咖啡。的確,不及星巴克好味!



到達中正機場,立即去買機場巴士票,怎料選上了「黑車」飛狗巴,竟然在巿內放下我們,要我們等上十幾分鐘,再轉乘小車到酒店,乘客們都十分不滿,但錢都付了,沒他辦法,只好「宣揚」一下他們這種手法,好等大家日後別再選這家,選大有吧,反正價錢是一樣的!


幸好我們選的是凱撒大飯店,很快便到了,但check-in時服務員告知standard twin的房間已經沒有了,把我們up-grade 到deluxe double,房內的裝修尚算不錯哩,而且可「近眺」台北車站。

卸下行李,我們便先到西門站,因為我約了一位拍賣站的賣家在那兒交收,交易很順利便完成了。我們繼而在西門町一帶「搵食」,因為大家都覺得有點餓了。首先要去的是有名的「阿宗麵線」,去過的朋友都知道,那兒沒有坐位,門外卻無時無刻聚集了很多人在站著吃,天氣熱,大家都吃得冒汗呢!不過其實我自己就覺得不是特別好味道,可能是麵線本身是「林林」的,不太吸引。


接著我們走到中華路那家巫記吃青鞋下蛋,這家的味道真的不同的;在士林吃到的是林林的粉圓,而這裡的卻是很「Q」的啊!



離開了西門町,我們乘坐豪華計程車到微風廣場,我的目標,當然是六樓台隆手啦!不過這次已不是第一次去,而且還要去花蓮,所以只買了一點東西而已。逛了一會,團友提議到旅遊書所提林嘉欣的推介上海餃子試一下,找到門口,卻發現是很正規的一家餐廳,總不能四個人去吃一碗餃子吧,於是便打消念頭,改為去信義路的鼎泰豐。



吃過了鼎泰豐的小籠包、原盅雞湯、紅燒牛肉麵和豆沙小飽,我們便到附近的永康街走走看看。看過了便再到士林夜巿去。走著走著,吃了好些不同的食物;有胡椒包啦、大腸包小腸啦、臭豆腐啦,還有我最懷念的海友十全排骨湯。可惜的是,味道好像不比往昔了。再喝過了石榴汁就打道回酒店看世界杯了,並完成了第一天在台北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