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假至今,除了數次馬拉松練跑外,已很久沒有下班去做運動了。早兩天聽到妄友B去游水,就趁著今天偷閒去泳池游一趟水。

本來是打算回學校的泳池游的,貪其人少兼免費入場,可惜原來六月之前的平日都是下午六時半關門大吉,那只好轉移陣地到康文署轄下的泳池去。聞說距離公司不算太遠之處(走路+小巴半小時可到)有一人流較少的泳池,在網上查過開放時間後便決定到此處一游。

這泳池以前一直沒有到過,所以事先已影印了一張地圖,故下車後很快便找到泳池所在地。門口的告示說池水溫度有廿二度,心想:也不是太冷啊!於是便立刻進場,正想要拿出自備的密碼鎖,便發現它壞了!不能使用呢!那鎖可是有牌子(Yxlx)的耶!不到兩年的光景就告銷,太失望了!身上又沒有五圓硬幣,只好折返出口處求助。幸得職員相助,容我利用「特別通道」到入閘處的輔幣找換機換錢,才不致太過狼狽。

更衣及稍作熱身後到池邊一看,嗯,真的人不多呢。在池邊試試水溫,咦,不是說廿二度嗎?為何那麼冷?但是反正在岸上也是冷的,只好深呼吸後落水。

「嘩!好凍呀!」

這是下水後我對自己所說的一句話,而且身子好像有點抖(註:我當時已穿上長袖的游水衣)。所以開始時不敢游池中央的線,只靠著邊游。過了差不多十五分鐘身體才開始暖呢,此時再環顧池中,原來只剩下不到五人,所以游得也很暢快。

相信這個場我會再到,希望遲些天氣轉暖時不會有人數激增的情況啦。因為試過一次下班後到摩士公園那個主池,人多到連針也插不進,根本無法直線而游,常要左閃右避,逗留了十五分鐘便投降離場了。浪費時十九個大洋兼overhead的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