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昨天(Shower)
曲:Michael Liang
詞:Michael Liang
唱:Michael Liang
編:ZiON NOiZ

 C    Am  F   C
疲倦疲乏的我 回家重拾溫暖
 F     C  Am
流水沖洗我心中的困倦
Dm    G
哼出歌曲一串串

 C    Am  F   C
回憶前事多甜 曾經像小天使
 F     C  Am
純真的心 傻痴痴的笑臉
Dm    G
為何這天再不見

Am      Em
快樂時日已過 苦痛滿載心窩
F     C
身邊摯友已不再伴我
Am      Em
昨日離別了我 今天再想高歌
F      G
問為何獨剩我孤單的一個

C      Em      Am
不需要 不想要 份份假裝的臉
     Em        F
快樂時 眼淚時 彷彿不再在意
     C      Dm
要若時日會變 我亦情願再次
     C+
回到過往純真的一天

C       Em      Am
不需要 也不想要 份份假裝的臉
     Em        F
這晚上 我盼望 痴心可以互勉
     C    Dm
同忘記這生痛苦的小節
  G    C
但明天 又再見

※ ※ ※ ※ ※ ※

這首歌曾是我與好友的至愛金曲之一,大家拿著結他,邊彈邊唱,感觸良多。
【可按左手面PLAY BUTTON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