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旁之后ICQ傳來訊息告知港台有ALAN訪問片段重溫,於是便急不及待開來收聽。

本來訪問是關於其父去逝的消息,但說著說著就變成了公開承認他的兒子及紅顏知己。的確是有點突然。作為一位fans,一方面我也想知道有關他的消息,但另一方面如果可以讓他和他的家人可以好過一點,我寧願知得少一些。台前樂觀開朗的他,原來背後真的背負很多壓力和重擔。錢,真的不易賺。

節目中ALAN選了一首《誰可比親心》給他爸爸,而訪問結尾則播了《明天仍要繼續》,兩曲的詞也十分有意思和貼切。

※ ※ ※ ※ ※ ※ ※ ※ ※ ※ ※ 

《誰可比親心》
作曲:林敏怡 填詞:黃真 編曲:林敏怡

回看過去 似夢裡片段 場中穿梭 球在足尖飛過
夜裡戲已停播 餘下線千行 仍長夜帶倦 等我歸家

曾對我說 要力拒傲慢 人生甘苦 嘗盡不可差錯
遇挫折您扶我 常在我身旁
隨年月鬢上添了灰髮 您亦開朗

雙親的心 在每日關注著我
誰可比親心 朝夕慰問不變更
雙親的心 倘是有淚都會明瞭我
忘掉困倦事情 縱是極繁瑣
(忘掉冷漠面容 快樂給予我)

人世縱會 有萬次變幻 慈親心中 仍是初生的我
為照顧我頻撲 常代我思量
情從沒間斷 真摯的愛也未稍降

願能跟您 訴出內藏心裡說話
海般深恩溫暖我 感激您給我無限

※ ※ ※ ※ ※ ※ ※ ※ ※ ※ ※ 

《明天仍要繼續》
 曲/編:盧東尼 詞:向雪懷

沒有去試過 怎知它錯
就算我錯了 亦必須繼續
痛苦時 有眼淚去中和
沒有去愛過 怎知它美
沒有你愛我 問怎可脫俗
那管它世界未原諒我

多奢侈的夢 一朝醒覺時盡變空
你看我時沒有淚容 愁懷懸在半空
明天縱多苦痛 命運繼續來
一點不放鬆
明天冷風吹送 面上有熱情
仍流過(未動我熱仍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