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跟C與S的交往只限於網上。最初,當然是大伙兒的活動,漸漸,就把視線集中於他倆之間。雖然偶爾還是有一些「他」的出現,但經初步認識後,還是覺他們都不及C與S般合我心意。

跟C相識的日子比較久遠,算是有過一段前緣;但時代變遷,環境改變,那份情就淡了下來。從網的照片看來,S的外型比較特別,很容易令人產生深刻的印象;但他在圈子當中可算是一名新貴,故認識他的人也許不多。他倆其實各有千秋吧,故在這段日子裡,我經常反覆思量,不知應該選那一個。所以我決定要面對面相見才作出最後決定。

昨天,終於與相見,他,令我有Love at First Sight的感覺,因為他那FANCY的MENU實在很吸引,相比於平平無奇的的MENU,實在太有新鮮感了!因此最終還是決定買他!


原來買數碼相機都係貪靚仔同新鮮感既,就好似愛情一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