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彩 Dying Young】

上回看《爺爺與情人》收到宣傳單張,有一齣音樂劇在八月上演,雖然本身並非陳百強與張國榮fans,但對他們的歌也不陌生,而劇種是自己喜歡的音樂劇,演員中更有熟悉的Gary哥哥,於是便相約幾位朋友「遠赴」元朗賞劇。不知是否因為演出場地偏遠的緣故,買票並不困難。以往的經驗是要很早買才有好位置,但今次卻能買到第二行的中間位置,實在有點意外,真的看得很清楚每位演員的表情呢!

此劇是以鍾保羅、陳百強、張國榮三位人物的背景作為故事藍本,加上多首Danny與Leslie膾炙人口的金曲,改編而成。兩位飾演Danny與Leslie的男主角陳健豪與譚偉權唱得很不錯,風格跟原唱者也有點像,卻沒有一種刻意模仿的感覺,這一點做得很好。故事流程以多首金曲串聯,選曲安排恰當流暢,看得非常投入。當中亦有一點驚喜,就是演唱會中的Leslie當真下台與觀眾握手,使現場氣氛推向高潮。另一不得不提的是男配角吳家良,他一人分演多角皆神似,非常搶眼,引來全場觀眾熱烈掌聲。

是次演出場地是遠了一點,但是還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