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之內,嚐盡國內兩大品牌的火鍋……湯底。

左邊是小肥羊辣湯底,右邊是譚魚頭蕃茄湯底;雙「紅」是也!水滾的時候更加氣勢如「紅」!


雖然人數只得五人並不算多(關係可參下圖並自行填下a-g),但食物真的不賴。除了主要食材,調味料也很重要,屋主為我們預備了蒜蓉、辣椒和莞西,再加入豉油熟油麻油和浙醋,便製成了一種很美味的火鍋調味料。



另外好友R帶了「自浸三樽酒」來試味,左至右分別是梨酒、荔枝酒和熱情果菠蘿酒。梨酒味道有點似話梅加酒,一致認為是三款酒之中最好味;荔枝酒酒味最濃;而熱情果菠蘿酒若加上七喜,則很像菠蘿啤的味道。而果肉則以菠蘿最美味。


是日除了打邊爐,還玩了一款不知叫什麼名字的card,就暫叫bang咭吧!因為第一次玩,不太熟悉,而且人數也不夠多,所以不太投入。反而後來玩那個新版的uno就很開心,因為多了幾款功能牌和使用罰牌機,亦可能因為uno玩法比較簡單,不太需要用腦;每次按製再飛牌都能夠營做緊張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