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SEP-13
地點:拉薩巿

DAY 11一大早起來,我們八時多便到達布達拉宮(近藥王山那邊的入口)去排隊輪候翌日的購票憑証(這種以憑証購票的方法,可避免黃牛黨炒門票,卻有點麻煩;嫌麻煩者可去旅行社參加LOCAL TOUR入宮)。去到的時候還未開始辦公,已有一兩位人兄在等了。大約八時半開始派發購票憑証,原來當天下午的憑証還有餘額,不過我們還是按我們的原定計劃,拿取明早九時的憑証好了。

DSCN1175a.jpg

順利取得憑証後便乘人力車到八角街那邊走走。

DSCN1182.JPG DSCN1186.JPG DSCN1202.JPG DSCN1205.JPG DSCN1207.JPG DSCN1209.JPG DSCN1211.JPG

午膳於著名的瑪吉阿米CAFE。

DSCN1225.JPG

好喝的咖啡(尤其與西寧那一杯相比…)

DSCN1213.JPG

咖喱…

DSCN1214.JPG

NAAN

DSCN1215.JPG

薯條

DSCN1216.JPG

青裸薄餅

DSCN1217.JPG

雞鎚

DSCN1218.JPG

好吃嗎?看看這圖便略知一二…

DSCN1221.JPG

金盆洗手?

DSCN1226.JPG

午餐後到了大昭寺之內參觀。入場費當然不便宜,但它的門券是包括一只資料光盤(雖然我們都沒有播來看),好HIGH呀!

DSCN1227.JPG DSCN1231.JPG DSCN1233.JPG DSCN1241.JPG DSCN1249.JPG DSCN1251.JPG DSCN1257.JPG DSCN1262.JPG DSCN1263.JPG

晚上到了酒店附的阿里郎韓式燒烤晚餐,味道一般,但總算是新口味。

DSCN1280.JPG DSCN1281.JPG DSCN12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