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節過後,相信很多人如我家一樣,雪櫃還放著好些吃不完的蘿蔔糕。

我媽知我愛吃蘿蔔糕,但她又不會做,買了兩底美心蘿蔔糕回來大家吃,可是她跟我爸年初三便回鄉探親了,剩下了一底蘿蔔糕仍是原封不動。再加上爆格所贈的自家製蘿蔔糕(幸好初三煎了半底來招呼朋友),正頭痛如何處理,丟掉實在太浪費(冇衣食!),但又吃不到那麼多。幸得安安出了個好主意,就是將它們變成「XO醬炒蘿蔔糕」然後帶回公司請同事吃!


新年時節,相信各位同事都吃了很多煎蘿蔔糕,但用這個方法來改一改口味,我想同事們也會賞面吧?哈哈!XO醬有一半是友人的自家製品呢!另一半則是李錦記XO醬啦。再加上公司有部份「外藉人士」,我估計他們新年期間應該不會吃到太多的蘿蔔糕吧!待我明天在最佳時機時奉上(早上十一時半或下午四時半應為吉時),希望就可以把蘿蔔糕KO!

本來還有三分一底馬蹄糕打算把它們也煎好帶回公司,幸好今天網友B認頭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