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會搭12:39新幹線返東京,所以打算一早去京都御院公園行下,然後去銀閣寺走一趟,再折返酒店取回行李搭車。

一早去到京都駅,本來想買個便當去公園當早餐,可是找了好一回才找到地鐵站,附近又沒有便當賣,只好折衷地在便利店買兩個飯糰。不過當我買完飯糰,就發現地下鐵入閘口不遠處原來有便當賣呢!更糟的是,當我到達丸太町站,一出地鐵,便開始下起雨來。不知為何我仍堅持繼續行,怎料雨越下越大,又沒有避雨處,只好折反到地鐵口附近的商店門前,可是這時雙腳已經盡濕了。

等了大約二十分鐘吧,雨便開始停了,我便繼續向公園出發。公園面積真的好大,所以我只是走了一丁點的部份。














參觀過公園便轉巴士到銀閣寺。由於雙腳盡濕,被迫在沿途買了一對日式木屐來換。


銀閣寺










遊完銀閣寺便再乘巴士回車站,吃過了回轉壽司便取回行李上車回程了。


這是陪我渡過三個多小時車程的三寶:


回到新宿稍事休息梳洗,又向惠比壽出發,因為約了朋友晚飯。經過大家姐所提的中村屋,眼見這次日本之旅沒有機會試,唯有在問口買個咖喱飽頂一頂。


晚飯於惠比壽花園廣場頂樓的"戎"食YAKITORI。餐廳景觀一流,不過外面環境太暗,隔著玻璃又反光,傻瓜機拍不到,唯有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