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去年的《處男下東海》大閘蟹宴實在太失色,決定不再光顧,故從duck-hing及熊猩中選了後者,因為前者坐地起價兼要預早訂大蟹,而且蟹以外的小菜也似乎後者較為吸引。



與會者名單在晚宴前曾有幾次的變動,但始終擺脫不掉「九男女」的格局,點了一個六人餐加三人餐。兩個餐的人均蟹量是一樣的,都是每人有大閘蟹三隻(兩公一乸),我們認為其實如果可以改為人均兩隻而價錢減些則更好,因每人三隻實在有點多。頭兩隻蟹的質素比較好,蟹雖不是很大(應該大約是五兩一只吧),但羔的質與量皆不錯,香得令人垂涎。不過上蟹的速度過快,第一隻未食完,第二隻便送上檯,所以我們立刻停止了第三輪,否則可能要吃凍蟹了。

其他的小菜、翅、甜品、飯等等都不錯,但最令人回味的是那花雕酒,隨餐每人附送一小杯,這當然不夠喉,於是我們多點了一斤。這頓飯每位四百的價錢算是合理。

這陣子飯局比較稀疏,席間提議攪萬聖節派對,但反應似乎冷淡,但對《蠔門夜宴》卻甚有興趣,暫定下月中再來飯局,在此先謝過煮飯單位慨慷熱情款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