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Time: 2:30pm - 5:30pm
Location: 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
City/Town: Hong Kong, Hong Kong

Description

姑媽返魂乏術,遺下六合彩頭獎彩票!欠債姪仔於家中「地毯式」搜索,只求債務一筆清。怎料癡情泰籍女友、無厘頭電訊師傅、阻頭阻勢執達吏竟同時前來「攪攪震」。 一場分秒必爭的橫財保衛戰就此爆發...最後不但化險為夷,更帶來一片和諧友愛、世界和平大吉!

原創喜鬧劇《頭注香》於2006首演時笑聲震遍劇院,帶「笑」勇奪第十六屆香港舞台劇獎四大獎項,包括「最佳整體演出」、「十大最受歡迎製作」、「最佳劇本」與「最佳男主角」。2008重演,中英劇團邀得「笑林名家」林澤群夥拍「獨步笑俠」盧智燊,誓要再擲加磅笑彈!


「 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對我來說是有點邪的地方。猶記上次於此處看話劇鬧出"call多左人"事件,昨天類似案件又再重演,不過是"call少左人"。因為中英的劇一向都是在劇季開鑼是一口氣買全年的劇目門票,對年底的演出日期一般會比較模糊,所以我跟本忘了當時買了幾多張票。而寄來的票是用釘書釘打在一起,我又懶,沒有將它預先拆開及細心檢查,到離開場還有十分鐘才發現原來買了三張飛,但我一直以為只有我跟鐵腳爆格看。由於時間太短,趕不及找臨記來頂替,最終只有把門票浪費掉。以後在這裡演出的劇目還是要小心點好。除call人邪外,還另有一邪,就是竟然碰上了舊同事,而她又坐我後面呢。

說回此劇,的確抵死攪笑。以往看過的中英劇一般都是比較嚴肅,如《孤星淚》、《同行四分一世紀》等;這次的確是新感受。雖然是輕鬆爆笑式的話劇,但仍不失戲味。歡度了一個愉快的下午(縱使有邪事發生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