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陪準新娘子朋友去試婚紗,適逢其準夫婿帶來了一部黑色的NDS解悶,讓我玩了一回兒,有趣!不過我一向不大熱衷電子遊戲,所以當時只問了一些價錢及配件問題,並沒有打算買。最近,友人們相繼買了NDSL,新遊戲好像更為有趣,本打算賣掉中獎禮物再加上利是錢,新年後才買,但卻被這股熱浪沖衝,而網友B又樂於陪我去買,於是下班後便去買了!

未看實物之先,本打算買黑色,因粉紅粉藍都太FANCY,白色又不是我那杯茶;不過一到現場,還是覺得深藍色比較有型。全套水貨機連R4 + 1G micro SD、保護貼、膠殼、火牛,盛惠一千五百八十個大洋。回家後我妹才告訴我原來她早幾天也去黃金買了一部粉紅色,而其男友則買了一部粉藍色,可以玩對戰遊戲了!她還告訴我在黃金買的話,全部顏色都不用加三十元呢!

付款時也有趣事一則,話說敝公司替員工換新銀紙全盤失敗,前幾天才告知只得舊銀紙,剛好我下周又不在港,臨急臨忙,正在躊躕之際,幸好有同事伸出援手,答應幫忙,所以從公司換來的舊銀紙可說沒用途了。因此買機時多口問店方收不收廿元紙幣,怎料她高興地說:要啊!因她原來還未有時間去銀行換錢呢!所以全數以廿元紙幣繳付,數錢也數了好一陣子呢!哈哈!真好,一家便宜兩家著。

回家後第一件事便是叉電,第二件事當然是看看有什麼遊戲可以玩啦。從網友j提供之網頁得知,原來有很多很多的遊戲,真的玩不完呢!最喜出望外的是,居然有我的最愛:麵包超人!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