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annual dinner,我部門三檯全都抽到table prize;在自己的那一圍中我幸好在早階段的「包、剪、揼、黑、白、包揼小出大混戰」回合勝出,可以先選禮物,按經驗選中了五百元的百佳禮貌,實用!


鄰台經理圍只得七人,他們得奬後,我和另外兩位同事立即飛身加入他們的分獎動活,這一回,也我在早階段勝出,選了足金小金牌乙個,雖不實用,但算是保值,最適合送給媽媽。


一向沒有抽獎運的我,今年竟然破天荒抽到個人獎!是一部2GB的iPod Nano。對我來說實在沒什麼用途,因為我本身已有一部功能極佳的mp3,而且一向對蘋果產品不大有好感,不知能否把它賣出(因為獎品都沒有發票的,很難賣啊!)。獎品雖不實用,但中獎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