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重遇了兩位舊友。

昨天午飯後無所事事,便到樓下慢零逛逛,這在付款台前遇上了舊學同學L(就是當年和我一起在電腦室偷看人家上HKIBBS的同學),原來他調到這邊工作了已一年多,我們竟然未曾遇上過,於是在門外聊了幾句,最後當然是「搵日約食飯」為終結。唸書時和這位同學也算是談得來,還記得有一次因為不用上實驗堂,剛巧他當天又有駕車回校,我們再加上另一個同學一行三人去了大尾篤放風箏,實在很寫意,也很令人懷念。

今早上網,遇上了一位多年前去了美國唸書繼而流連忘返的中學同學S。他以前可算是個「電腦小子」,在家中架SERVER網站什麼的,現在竟然連ICQ也停用了,只是今早閒來無事再重裝ICQ才會ONLINE。剛巧明天是他的生日,趕得上向他送上祝福。幾年前他曾經回港一次,我們都發覺他變了很多,由一個被老師喻為「唔停得口」的同學,變得沉默寡言了,不過人卻好像比以前開朗。希望他今年能順利取得綠咭,然後就可以回港聚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