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與家人到此店晚膳,算是不錯的選擇。

套餐有兩款選擇,其一是二人餐,另一款是四人餐,細看後發現套餐不特別相宜,故我們最後還是自選菜式。



牛油果蟹肉米紙卷和陳村粉皮包(拍不到照片)清清的可當作前菜(雖然在菜譜上它們並非被歸類為前菜),然後我們再點了海南雞、欖角四季豆炒鴨胸、紅咖喱紅毛丹鴨、海鮮炒紅糙米、炒粉絲。本來還點了一個冬蔭羊腩煲,可惜已經售罄,唯有轉點甜咖喱羊排骨。

整體來說這店的食物算不錯,價錢又不貴(每人一百元有找),地方不會太窄,上菜速度快,侍應亦有頻頻主動幫客人加水,唯有漏單情況出現,叫了幾個白飯要追單才知漏單,使送菜略為放涼了點,影響了味道。炒飯和炒粉絲也是要追單才上菜。

店名: 御泰坊 King & I Thai and Vietnames Restaurant [食評]
地址: 觀塘apm 創紀之城4 樓 1 及 2 號 鋪
電話: 35801660
菜式: 泰國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