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得好友安買飛,可以去欣賞宥嘉的兩場演唱會,而且是很前的位置。

DSC_3581.jpg 

跟許多香港人一樣,認識宥嘉是因為看台灣的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這個比賽是由一大群參賽者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淘汰賽甄選一位冠軍出來,獎品是可以出一張個人專輯。宥嘉,就是這次的冠軍。朋友問:你覺得他是否實至名歸?我雖然在云云參賽者中最喜歡的是楊宗緯,但我覺得宥嘉是實至名歸的。因為他每次比賽的表演都是穩定地出色,有多次爆分的記錄。最喜歡的是他的唱歌方式,可以有許多的變化,把歌曲演譯得很好、動人。再者,他的聲音也的確好聽。估計他是一個感情很豐富的人吧,不然也不會在比賽時常哭,也不能把唱得感人,畢竟唱歌要感人,必先自己感動嘛。

DSC_3606.jpg 

DSC_3622.jpg DSC_3633.jpg

DSC_3712.jpg 

DSC_3766.jpg

演唱會的地點是九展的Star Hall,能容納的觀眾人數不多,不過兩場演唱會都坐得滿滿的,氣氛很不錯,尤其第二場,觀眾們很快便high起來了。只出了一張專輯的宥嘉,唱了很多別人的歌,當然有好些都沒有聽過,有些是聽過,但卻不知歌名是什麼。從曲目來看,可見宥嘉喜歡很多不同類型的歌,不過當中好像唱了頗多陳奕迅的歌(Eason第一場也有來捧場呢)。

DSC_3782.jpg DSC_3871.jpg DSC_4137.jpg DSC_4164.jpg

DSC_4258.jpg DSC_4411.jpg DSC_4467.jpg DSC_4635.jpg DSC_4662.jpg

第一場的嘉賓是潘裕文和許仁杰。後者唱歌有點像張智誠的味道,所以我也頗喜歡。第二場的嘉賓是周定緯跟Olivia,前者在星光幫是已是出名跳舞勁,後者則是宥嘉同公司的女新人。

DSC_3840.jpg DSC_3849.jpg DSC_4013.jpg DSC_4049.jpg

【全本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